粉餅雷射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粉餅雷射療法功效感覺 粉餅雷射體驗心得 粉餅雷射肌膚遮瑕修飾 什麼是粉餅雷射 粉餅雷射讓妳“白皙透亮”—素顏女也有好臉色 光纖粉餅雷射小貼士
 


HOME > 關於我們

比起淨膚雷射,粉餅雷射的特性在於更具安全、有效降低皮膚過敏率,在施打過程中幾乎無疼痛感,治療深度更深,其治療效果也更高於單波長的光纖雷射,更遠勝於脈衝光與碳粉雷射的效果。不會反黑之外,也可以立即上妝。


也因為光纖粉餅雷射美白效果具有立即性,對皮膚作用又溫和的雙重特性,所以可適用於臉部、眼周、頸部、嘴唇以及其他身體部位美白等。而術後因個人代謝速度不同,肌膚的修附力也因人而異,術後只需加強保濕防曬,把握術後兩週黃金修護期以達到光亮緊實。

除了有最好的雷射,當然更需要有經驗的醫師來施行治療,效果才能完全發揮喔!尤其MeDioStar miXT的操作,更需要完全平貼於肌膚才能達到精準的對焦與最佳的美白治療效果,是需要長時間的經驗累積喔!專業新診所的黃信叡院長、郭姿廷醫師及全體醫療團隊都有非常豐富操作光纖粉餅雷射的經驗,可以說是台北地區對光纖粉餅雷射治療最有經驗的團隊!每次的治療也一定都是醫師親自執行,標準500發治療時間就已超過二十分鐘以上,讓治療的效果更加明顯與安全!此外,每一次的雷射術前,我們專業的美容師都會先幫您卸洗並評估皮膚狀況,雷射治療之後更會敷上EGF+FGF表皮生長因子精華液面膜,讓效果更上層樓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