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餅雷射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粉餅雷射療法功效感覺 粉餅雷射體驗心得 粉餅雷射肌膚遮瑕修飾 什麼是粉餅雷射 粉餅雷射讓妳“白皙透亮”—素顏女也有好臉色 光纖粉餅雷射小貼士
 


HOME > 粉餅雷射療法功效感覺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粉餅雷射療法功效感覺

粉餅雷射以藍寶石為探頭,不同一般雷射療法的熱能刺激,DPC帶來的是冰鎮的感覺,除了針對暗沉、痘痘肌的的改善,也能將黑色素軟化、排除,達到單點除斑的功效,還能利用深層拉提製造蘋果肌,不同探頭、光能有不同功效,也是目前韓國相當風行的療法。

就算你是不太化妝的人,也一定要搽些臉部的隔離防曬霜,而且SPF值要從30起跳。如果你至少會搽粉餅,那麼就一定要用防曬粉餅。面上很多品牌都生產防曬粉餅,但我推舉Chanel的,這一款粉餅打著不但防曬而且有美白效果,這個粉餅雷射固然輕透,但遮瑕作用很不錯的美白方法。

臉部的隔離霜我則推舉露得清的臉部隔離防曬乳,另外Chanel的隔離霜也不錯!不過Chanel的隔離霜最好是要化妝才用,由於它含有一些珠光成分,如果不化妝只搽這個,整個臉會亮亮的,感覺很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