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餅雷射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粉餅雷射療法功效感覺 粉餅雷射體驗心得 粉餅雷射肌膚遮瑕修飾 什麼是粉餅雷射 粉餅雷射讓妳“白皙透亮”—素顏女也有好臉色 光纖粉餅雷射小貼士
 


HOME > 什麼是粉餅雷射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什麼是粉餅雷射

所謂粉餅雷射,是波長808奈米的二極體雷射。號稱可以除斑、美白、除細紋。就我所知,這類的雷射,本來都不是用來產生這些效果的,就如同波長755奈米的除毛雷射,也有醫師拿來除斑一樣。至於效果如何,恐怕還是要有更多的臨床數據來驗證。

      只不過,一種雷射又換過一種,從淨膚雷射、飛梭雷射、光纖靚白雷射,到現在的粉餅雷射,如果真的效果那麼好,那之前的雷射(如淨膚雷射)不就可以丟掉了?那之前所聲稱淨膚雷射的神奇效果,不就被自己後來的「粉餅雷射」所推翻?之後又會有新的雷射,是否又可以再否定所謂「粉餅雷射」的效果嗎?所以,在面對這方面的資訊時,消費者要多加思考。

      反過來說,其實要達到除細紋、亮膚的效果,很多雷射光療儀器都可以達成。強力脈衝光,粉光緊膚雷射(長脈衝波長1064奈米銣雅各雷射),淨膚雷射,迷你飛梭雷射等,都是可以有這樣的效果的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