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餅雷射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粉餅雷射療法功效感覺 粉餅雷射體驗心得 粉餅雷射肌膚遮瑕修飾 什麼是粉餅雷射 粉餅雷射讓妳“白皙透亮”—素顏女也有好臉色 光纖粉餅雷射小貼士
 


HOME > 粉餅雷射讓妳“白皙透亮”—素顏女也有好臉色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粉餅雷射讓妳“白皙透亮”—素顏女也有好臉色

熟齡肌膚在紫外線長期的照射之下難免產生斑斑點點的問題。前陣子由寶媽代言的“粉餅雷射”有淡斑、嫩白、緊實肌膚及收縮毛孔的功效又加上不反黑,無痛感,不需修復期以及成效立現等的特色迅速的在熟女圈間形成風潮。

所謂的粉餅雷射,通常是指光纖二極管,屬於半導體光纖的一種,主要是因為不同的介質而產生不同波長的光纖光所致,光纖二極管光纖的波長是808nm,作用機制是當膚色不均的肌膚經過光纖美白科技所釋放的波長,擊破黑色素後分解在表層肌膚,經由角質代謝排出,輕鬆地掃除黑色素,做到真正的瞬間美白,促進真皮層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改善表皮細紋,使膚質細緻光滑、白皙潔淨,好比剛上蜜粉一樣。

粉餅光是屬於溫和的保養型雷射,除了表面的去角質以外,對於黑色素沉澱的疤痕或色素不均都可達到改善。平時大約兩個星期就會接受一次粉餅雷射,做完就可以達到立即性的效果,像是撲上一層粉餅一樣的粉嫩質感。若是遇到記者會或是拍廣告等大型活動,劉真也會特別預先打粉餅雷射,讓肌膚呈現白皙透亮的好氣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