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餅雷射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粉餅雷射療法功效感覺 粉餅雷射體驗心得 粉餅雷射肌膚遮瑕修飾 什麼是粉餅雷射 粉餅雷射讓妳“白皙透亮”—素顏女也有好臉色 光纖粉餅雷射小貼士
 


HOME > 粉餅雷射肌膚遮瑕修飾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粉餅雷射肌膚遮瑕修飾

肌膚時常有粗糙難以上粉的煩惱嗎?不妨使用粉餅雷射專為完美粉妝而設計的妝前保濕打底產品,細滑如絲般的透明質地猶如肌膚的立即平滑劑,不但能有效幫助粉底推抹,同時還能加強肌膚滋潤修復效果,長時間保持肌膚的水嫩平滑,添加珍貴的保加利亞玫瑰精油以及智利玫瑰果油,可以保護肌膚免受粉妝破壞讓使肌膚保光澤亮麗。

一款具有修飾膚色的美白隔離霜!帶有晶瑩粉嫩的粉紫色調,能夠修正發黃以及黯沈的肌色,而不會顯出明顯妝感。添加具有美白功效的維生素C誘導體及多重抗氧化植物萃取,粉餅雷射能在修飾肌膚的同時並強化肌膚的美白效果。使完妝效果更加明亮持久,並時常保持肌膚的粉嫩與白淨。

有較高的保濕度,擦起來相當服帖還能遮蓋粗大的毛孔,特殊的感光成分能改善臉上暗沉氣色及小瑕疵超微粒粉末性質,能分佈在肌膚表面令粉底更有效地覆蓋面部瑕疵,令膚色更顯均勻細緻。同時還能持續提供12小時的保濕功能,即使在塗上一段時間後亦能保持真實完美的色調,令你驚喜的全新粉妝概念!

粉餅雷射粒子幼細,可長時間貼服於肌膚上締結無瑕素肌,令肌膚更剔透淨白,展現動人光采。蘊含豐富的蘋果萃取物,可於化妝同時修護肌膚;高效防曬特性同時可阻擋UVA 及UVB,改善因紫外線而形成的肌膚衰老及黑色素問題。

青葡萄精華含豐富的保濕、亮白防護等成分,為肌膚形成三大防護膜,運用防水配方及智慧型平衡油水的粉末,不易脫妝,讓你擁有長效完美的輕透裸妝SKINFOOD 甜心甘藷潤澤粉餅(明亮/自然) 11g 100元。

甘藷潤澤粉餅雷射的營養和水分給肌膚柔嫩的觸感,就像幕思蛋糕一樣,給人舒服柔軟的感覺。